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因應PM2.5來襲!業者提倡全素保養抗霾
[2018-01-23]
今年入冬以來空污不斷,髒空氣不時籠罩全台,空氣中的懸浮微粒PM2.5不僅危害呼吸道健康,還可能侵害肌膚、阻礙新陳代謝,增加刺激過敏現象,此時,應該選擇成分溫和無添加的保養品,才能減輕肌膚的負擔。

保養品時常含有化學人工添加物,台北市衛生局曾表示,長期接觸「甲醛」會引起眼、鼻、呼吸道的不適,造成黏膜刺激、過敏,甚至可能導致皮膚病變。

創立於瑞士已逾38年的保養品業者艾薾保,具「全素食國際認證」、「無麩質認證」及「禁用物質管理組織無毒認證」等,建議民眾注意坊間有許多以天然為訴求的產品,但是配方中仍然含有化學人工添加物。

艾薾保也提醒,可選擇全素的產品,確保不含動物成分,如皮革、皮草、羊毛、絲綢、蜂蠟等,盡可能地排除對動物的一切形式剝削和殘忍行為,並且進一步推動、開發和使用替代品,造福人類、動物和環境。這樣的全素產品才可以真正幫助肌膚減少負擔,無懼PM2.5空污的威脅。
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123/1284381/
基隆工廠:
202 基隆市新豐街133號
Tel: (02)2469-1000
Fax: (02)2469-5555
台北公司:
115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533號2樓
Tel: (02)2651-1000
Fax: (02)2651-3000
唐威電子20多年來供應全球空調家電業界,穩定、專業、多樣化的空氣清淨及水淨化用零組件,以研發聯盟、OEM、ODM、Private Label模式提供一站採購服務,唐威累計有200餘件技術專利, 品項多樣齊全-獨家碳纖式負離子產生器、針尖式負離子產生器、臭氧產生器、UV殺菌LED、UV殺菌冷陰極管、UV殺菌燈管、UV殺菌燈啟動器、高壓啟動器、電子安定器、電子集塵板、奈米光 觸媒原料、奈米銀原料、奈米光觸媒濾網、奈米銀濾網、奈米光觸媒蜂巢濾網、靜電濾網、活性碳濾網、奈米光觸媒HEAP濾網、隨身空氣清淨機、電子口罩、光觸媒口罩、光觸媒DIY濾網、車 用空調奈米殺菌液、家用空調奈米殺菌液,普遍應用於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空氣淨化器、空氣清淨機、暖氣、加濕機、除濕機、電風扇、吹風機、汽車空調、冰箱、洗衣機、烘衣機、水霧 機、空調工程等。